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津云——落户天开西青园,这群95后技术“大拿”干劲十足!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95后”、技术“大拿”、白手起家的创业青年……这些标签都属于天津第壹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掌舵人”李宏宇。



走进李宏宇团队坐落在西青大学科技园内的办公空间,专业的拍摄器材、炫酷的剪辑设备以及稍显凌乱的办公环境,无不透露着这支青年创业团队的繁忙。


“我们既要高水平完成客户的要求,也要分秒必争去争取更多机会,所以我们一直都有‘冲呀’的饱满状态。”从大二就开启创业之路的李宏宇,先后在第五届、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获得银奖和金奖。


2022年,作为天津理工大学优质学生创业团体,学校推荐李宏宇团队到西青大学科技园落户发展,园区为团队提供了租金减免的政策优惠以及创业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并帮助团队对接项目资源。



目前,李宏宇团队核心成员已有16人,业务包括视频制作、新媒体账号技术支持以及线下活动直播等。今年团队业务量一路看涨,仅线下活动策划已经执行完成16场。


天开西青园开园日期临近,李宏宇对今后发展也更加期待,同时作为到园区发展的先行者,他也多了一份责任感:“下一步,我们要通过数字虚拟技术赋能业务水平。同时依托和天津理工大学合作成立的‘校园部’,充分发挥公司作为实践基地发挥人才培养和输送的作用。此外,我也会积极向学弟、学妹宣传天开西青园,分享我的创业故事,鼓励他们勇敢实现创业梦想!”


天开西青园工作专班招商工作人员张洁说:“围绕天开西青园高起步建设,西青区对标一流、对标需求、对标未来,助推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高质量发展,同时,具有前瞻性地编制天开西青园专项支持政策。我们积极推动建立与高校的联络机制,积极导入科研资源,锚定需求靶向发力。未来希望更多年轻人来到天开西青园创业和发展!”

上一条:学习强国——天津理工大学举办“致敬青春·追忆初心”五四青春诗会
下一条:中宏网——天开西青园 青年力量从四面八方汇聚,创业创新梦想的种子蓬勃萌发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