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人民日报——天津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市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发表感想,并从各自领域出发,结合报告对未来加以展望。


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五期培训班高校班学员、天津理工大学本科生刘欣怡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我十分振奋、自豪、憧憬。临近毕业,我选择了到西部地区支教筑梦,继续我的志愿故事,我将在实践探索中锤炼过硬本领,在服务社会中展现人生价值。我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强国有我”的担当,立志民族复兴,把个人的奋斗、追求与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领悟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做好“青马”人,传承“青马”魂!

上一条:天津文明网——天津理工大学成立研究生支教团
下一条:《今晚报》——“聆听”报告 鼓舞我们奋斗筑梦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