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津门教育:“砥砺奋进的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成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9月29日上午,“砥砺奋进的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成就展”正式开展。本次展览是天津理工大学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凝聚全校力量、营造奋发向上浓厚校园氛围的一次重要活动。天津理工大学校领导,各机关处室、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展览启动仪式。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以本次展览启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在奋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展览。展览内容包括“党建统领 举旗定向”“思政强基 立德树人”“以生为本 铸魂育人”“人才强校 崇德尚能”“科学研究 创新竞进”“学科建设 提质增效”“教育教学 以本为本”“国际合作 交流融合”“以文化人 启智润心”“服务保障 强力支撑”等十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各方面事业发展成果,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展示学校取得的显著成就。展览精心选取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图片、图表400 余幅,全面记录天理人干事创业的铿锵步伐,绘就天理人不懈追求的壮美画卷,凝聚学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本次展览时间计划持续至11月。同时,作为师生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建设发展情况的重要载体,将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放。

上一条:人民网:“砥砺奋进的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成就展”开展
下一条:腾讯网:“砥砺奋进的十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成就展”开展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