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学习强国——津城多所高校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劳动“不打烊” 别样过“五一”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五一”假期,天津多所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


天津理工大学明理农场假期仍是一片繁忙景象,学生分批来到农场进行耕种实践,该校农耕指导老师穿梭田间,手把手教学生正确使用农具及种植蔬菜。“我们打造‘劳动+’系列融合课程体系,将劳动教育充分融入思政课程、专业教育等教育教学活动中,各学院还把‘三会一课’开在劳动现场,把劳动能力培养、劳动习惯养成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该校学工部副部长袁卫国说。

上一条:人民网——天津理工大学举办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天津电视台——2021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吴衍宇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