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移动课堂里的手语思政课(图)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3月21日,西青区李七庄街王兰庄花园内天津一二·九学生抗日救亡纪念馆,小院里色彩斑斓的花儿争相伸出栅栏。上午10点半,一辆蓝色大客车停在门前,走下来一群年轻人,他们相互用手快速地比划着,嘴里不时发出“啊啊”的声音。


这是一群来自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的聋人大学生,他们还在回味着前一天去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的所见所“闻”,兴致盎然。


只有老师走心,学生才会入心。针对聋哑人视觉感官发达的特点,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将思政课堂搬到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天津一二·九学生抗日救亡纪念馆等校外场馆。结合当下社会热点,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史料,生动地向青年学生们展现了我们党、国家和人民的奋斗历程,传递团结、奉献的精神;将这些在民族和国家奋进之路上前赴后继的人物故事娓娓道来,展现他们荡气回肠的民族大义以及家庭温情。

上一条:《天津电视台》——担当作为先进典型 姜琨:为听障学子筑梦领航
下一条:《天津教育报》——图文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