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李帆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17日至4月23日参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及时传达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

 


学院先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面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分别面向师生党员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市委“十项行动”,聚焦破解制约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及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我校青年教师石凡获评第22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感知中国”活动启动仪式暨“欢乐中国集,共沐中国风”中华传统文化体验日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