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简皓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3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会。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张继东、陈胜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各单位、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王劲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分享了履职故事和感悟思考。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强调,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全校师生要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是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是把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四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持续注入新活力;是集中精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坚持稳中求进,力争实现开门红、开局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确保干部师生全覆盖、进头脑、融入日常;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和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据悉,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王劲松围绕“‘两高’工作”、“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等议题,提出工作建议,在全国两会上发出天理声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学习强国、《天津日报》等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上一条:天津市大中小学师生同上一堂“大思政课”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