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黄亚文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我校于近日顺利举办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基层单位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观摩了本次评选。



在学校评选环节中,23名候选辅导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阐释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探索和思考。既交流了工作理念、创新做法、有益经验,又分享了师生间感人的幸福瞬间,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辅导员代表带来了诗朗诵《我是辅导员,我一直都在》,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饱满的工作热情及良好的育人风采。



张继东在讲话中对参选辅导员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学工队伍勠力同心、团结合作、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学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和新成效。张继东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为辅导员成长和发展提供各种载体、平台,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继续努力、继续奋斗,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共同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本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为全体辅导员交流经验、展示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依托“9+5”辅导员专项工作不断提高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同时通过选树先进典型,促进广大辅导员见贤思齐、力争上游,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养,提升思政育人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由学院推荐和学校评选两阶段组成。经各学院评议推荐,学工部、校团委审核,优秀辅导员候选人进入学校评选阶段。在推荐评审基础上,经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张召召等10名同志获得2022年度“天津理工大学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郭健等20位同志获得2022年度“天津理工大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走访天津渤海化工集团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荣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