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完成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孙文文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及天津市教委工作要求,学校完成2022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在国家大数据监测平台上的填报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天津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对于此次编制工作,学校制定工作方案,各责任单位部门按照任务分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经过十多稿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报告以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专业培养能力、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成效、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八个关键要素,全面展示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教育教学整体情况及取得成效。


编制及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五位一体”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向社会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更是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学校以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为契机,对标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及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要求,总结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的经验和成果,发现反思目前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日前,报告经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已向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提交,并在学校信息公开网发布。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2023年新年致辞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二届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