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爱国奔跑向未来”校园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2 作者:张扬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拳拳爱国心,浓浓爱国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共和国73周年华诞之际,我校举行“青春喜迎二十大,爱国奔跑向未来”校园长跑活动。校领导练继建、张继东、叶宁和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路线全程4公里,师生累计完成爱国长跑超过4000公里。


学生代表、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王润带领大家面向10.1米的巨幅国旗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点燃师生的爱国热情。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宣布开跑。






活动现场设置补给站和合唱环节,“天天”“理理”与各学院吉祥物“材宝”“绿娃”“默默”纷纷为师生加油鼓劲。师生挥舞国旗,现场氛围热烈。保卫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全力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全体天理师生将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4名学子当选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暨“爱国强军我担当、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