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班级、宿舍与联系学生谈担当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格局,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稳定之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氛围,近日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叶宁深入班级和宿舍,与联系学生以“展现时代担当 守护防疫屏障 以青春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谈担当、话成长。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参加机械工程学院21级能源2班开展的“厚德笃行铸学风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会,与全体同学围绕疫情防控、思政引领、教风学风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刘东志全程参与并作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班会紧密围绕教风学风建设、疫情防控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主题开展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全员参与、共谋发展,充分体现出主人翁意识和青年的担当精神。他对与会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牢记“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助力“双碳”政策,在课堂中、操场上、宿舍里努力展现青春的昂扬,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来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信安3班班会现场。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强化使命担当,树立远大志向;要坚持脚踏实地,克服困难险阻;要汲取知识力量,投身祖国建设;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传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







校领导杜长有、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叶宁分别深入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社会发展学院、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宿舍召开班会和座谈会。


此外,在宿舍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听取学生对“意点通”平台使用、相关场馆运行、线下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目前,全体校领导带头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为学生讲授思政课、开班会,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全体处级干部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体专任教师着力提升思政意识和协同育人理念。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努力推动实现“人人育人、时时育人、事事育人”。

上一条:天津市第四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比武决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连创佳绩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