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检查指导本科生期末线上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王琳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6月27日,我校本科生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检查指导期末线上考试工作。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期末考试,我校统一采用“双平台”(超星智慧考试平台、腾讯会议平台)方式进行线上考试,考试周首日我校线上考试106场次,参与教师251人次,学生7008人次。

  

刘东志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随机查看线上考场的组织实施情况。在28号楼的线上考试技术服务中心,刘东志详细了解线上考场设置、监考操作流程、技术保障措施等情况,并与在场的监考教师、技术人员就线上考试情况进行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期末线上考试工作,制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19-20周期末考试工作方案》《主考教师传题组卷发布注意事项》《线上考试监考老师注意事项》等文件,从总体安排、流程管理、保障措施、技术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细致周密的工作部署,并通过多轮次考试平台使用培训和模拟测试,确保师生能够熟练使用平台,保证期末线上考试的平稳有序进行。后续,教务处、党委学工部、网信办、后勤管理处、各教学单位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密切配合,为开展线上考试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营造和谐、公正、公平的考试氛围。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讲授的两门思政类课程获评天津市首次“大学书记校长大课堂”优秀资源
下一条:我校师生观看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