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理工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会 阅读量:[]


5月19日下午,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理工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办。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马雪峰,全国高教行业总经理黄镇,全国高教行业副总经理李栋,身份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关天,智慧教室事业部副总经理徐云彪,天津区域总经理贾斌,以及联合捐赠企业皖通科技天津研发中心、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陈胜勇,校友会、学校国有资产及校园经济管理处、校党委学工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档案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友会有关负责人对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及联捐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和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校企战略合作为契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高教行业总经理黄镇,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天理校友会有关负责人代表各方签订三方捐赠协议。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雪峰与副校长陈胜勇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校长练继建为福建省驻津办原主任李健全,天津市福建南平商会会长、共青团福建省委驻津工委副书记张理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贾斌,皖通科技天津研发中心总经理池兴禄,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潘长飞颁发天理校友会名誉校友、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顾问证书。



名誉校友代表、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区域总经理贾斌表示,作为天津理工大学的名誉校友,将尽最大努力,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能够成为锐捷网络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促进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名誉校友代表、天津市福建南平商会会长、共青团福建省委驻津工委副书记张理明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天理名誉校友的称号,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协助校友总会筹建天理福建校友会。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马雪峰介绍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深耕教育行业20余年,产品涉及智慧校园多个场景。多年来,天津理工大学为锐捷网络输送了许多专业人才,希望以这次签订仪式为契机,打开公司与学校在信息化建设、科研、人才输送、产品方案共创等领域合作的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对各位企业家、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天津理工大学经过40余年的建设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位列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高校排名第18位。近几年,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聋人工学院、海运学院为代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智慧化提升、新材料开发、新装备开拓、多学科交叉等新工科领域协同创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赢,为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助力地方和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企业代表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津理工大学校史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清朗学堂。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上,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向我校捐赠了约合六百万元人民币的教学系统、设备及防疫物资等,并将与天津福建南平商会、北京福建南平商会等组织一起,在筹建天理福建校友会、天理北京校友会等工作中开展合作与共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深入学院座谈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