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海事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刘利奎  来源: 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5月11日,天津理工大学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海事局调研交流。副校长张继东及学校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天津海事局局长聂乾震对练继建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接待。座谈中,练继建代表学校对天津海事局长期以来对学校船员管理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张继东对目前在建的天津海事局船员评估中心项目配套建设的施工进度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在建设项目中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聂乾震对天津理工大学在船员培养和共同构架海洋强国方面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联络机制,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建设具有示范性、先进性、国际性的国家级船员评估中心。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天津海事局双方的沟通交流,有力推进了船员评估中心建设进度,学校将以船员评估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海洋人才培育,大力推进科教融合,提高航海教育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推进海洋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暨忠诚主题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