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校实验室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许立磊  来源: 阅读量:[]

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学校安全工作,1月13日上午,校领导杜长有、陈胜勇到功能晶体研究院、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各单位自本土疫情发生后开展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工作规程进行实验操作,特别是在仪器设备运行期间要加强人员值守,严禁脱岗。要加强危险化学品管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准入制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一切工作都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科研环境。

上一条:天理战“疫”正能量 | 以爱之名,天理战“疫”暖人心
下一条:天理战“疫”正能量 | 抗疫有我,天理人在行动((二)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