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战“疫”】坚定信心,有序高效,学校顺利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李法童  来源: 阅读量:[]

根据当前天津市疫情发展形势,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安排,1月12日,天津理工大学组织在校师生员工和学校学者公寓居民等参加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本轮核酸检测历时9个小时,共完成3531人咽拭子采样。


医务工作者、师生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开展准备工作。



师生员工根据学校发出的指令,在规定时间到达体育场集合,跟随志愿者的引导前往检测地点,在进入等候区时进行身份核验、信息登记,现场志愿者耐心指导并做好记录。


有序入场

登记信息

参与检测


12日的气温下降到了零下8度,西北风4-5级,短时风力达到了7级,在寒冷的天气里师生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战低温、斗严寒,为第二次核酸检测做好服务引导。学校家属院的居民们见志愿者一直坚守在凛凛寒风中工作,便将自家的玻璃瓶装满热水,自制“暖手宝”,并在排队过程中递给志愿者。居民们说:“看到他们这么累,天气又这么冷,我们希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身上暖和一点。”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天气很冷,风也很大,但看到送来的“暖手宝”,心里真的暖意满满。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但是在天理有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老师的默默付出

有为在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的服务人员的辛勤劳作

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师生志愿者的责任担当

更有每一名师生员工的积极配合

大家一起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

感谢义无反顾的每一位天理师生

感谢心手相牵的你

用行动点亮了天理

让我们凝心聚力

汇聚成共克时艰的无穷力量

硬刚奥密克戎

我们一定能赢!


上一条:天理战“疫”正能量 | 抗疫有我,天理人在行动((二)
下一条:【专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