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武文丹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力度,完善教学质量管理闭环机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于11月24日在21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校督导组专家、院督导专家代表、教学秘书代表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检查工作在各教学单位自查基础上完成,校级教学督导组由校院两级督导专家组成。会上,组长毕大森教授组织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从教学单位工作改进、教风学风建设、课堂教学质量、全过程教学评价、实践实验教学以及院督导组工作等情况开展检查结果反馈。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有关内容。


最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就必修课与专业核心课进考试周、教学文件整理的规范性、试卷内容在题目难易度设置与提升学生能力方面的体现等教学工作,对各教学单位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教学单位在教学活动中不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教学理念。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捐建“青骄林”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驻团队项目荣获“2021申克(德国)国际黑客马拉松大赛”一等奖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