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奥克集团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近日,奥克集团朱建民董事长一行来校调研,同学校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校长张继东、陈胜勇出席,奥克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兆滨、集团创新学院和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相关学院和科研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朱建民董事长一行先后赴化学化工学院、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功能晶体研究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参观成果展、实验室等,并听取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学校相关学科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


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开展座谈,就科研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校企需求部署重点合作项目点对点对接工作。同时,奥克集团对学校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提出建议,并就双方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与成果应用转化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朱建民董事长和刘东志书记分别致辞,高度认可学校的科研水平和发展实力,高度评价双方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表示充分肯定和美好期待。



刘东志在致辞中强调,天津理工大学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着力强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成果转化。奥克集团与学校在学科、科研等各方面都有极强的互补性、互利性,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创新攻关、成果转移转化、协同育人等,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更多高质量科技成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朱建民董事长于近期还将为学校师生做专题报告。


据悉,刘东志前期率队赴奥克集团走访调研,双方已就开展合作进行初步探讨,并聘请健民董事长等7位专家为兼职教授和硕士研究生生产业合作导师。此次调研考察是奥克集团的回访交流。作为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奥克集团始终坚持依靠科技创造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科技自立自强国家发展战略。坚持“四个面向”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到蓟州区调研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天津教育报》天津理工大学记者站揭牌仪式暨2021年新闻宣传培训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