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承训官兵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梁晶晶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9月6日,校领导刘东志、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来到承训部队官兵驻地,慰问承训部队指战员及全体在校退役大学生教练员。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承训官兵严格的训练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们的过硬军事素质、严明的纪律和科学的训练组织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以本次军训工作为契机,培养深厚的军民团结之谊。同时,他对我校退役大学生教练员的优良作风、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官们纷纷表示在后续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据了解,我校各项训练任务正在有序进行,新生们精神抖擞、训练有素,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成果汇报。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