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刘晓艳  来源: 工会 阅读量:[]

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重要论述,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教师代表30余人前往市总工会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在参观现场,讲解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部分展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本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岗、拼搏奋进的生动实践。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领会了“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重要论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践行三种精神,大开脑袋上的“理工之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创新竞进。


据悉,校工会组织参观此次教育展,旨在充分挖掘身边人、身边事儿,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号召广大教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唱响奋斗之歌,与时代同行。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天理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