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和快速高效处置突发情况能力,切实保障在校学生、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市教育两委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日前,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全程现场指导。



为做好防控演练工作,学校组建以党委书记和校长为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工作组,全面负责应急演练的组织指导、预案制定、任务落实和督促检查等工作。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安全工作部、督查室、国交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作为成员单位,多次商讨演练方案,不断细化演练具体任务责任、人员安排、流程进度,确保演练实战性、环节全流程。



防控演练坚持从严从实、从紧从细工作原则,现场重点演练了校门、食堂、宿舍、迎新报到现场、教室等场所出现人员体温异常情况的处置。演练过程运行有序、重点突出;工作人员配合紧密、处置得当;防控物资准备充分,应急调度及时。对于演练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校领导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在本次防控演练基础上,进一步严格秋季学期开学防控工作要求,聚焦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加强防控落实检查,继续坚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学校防控和应对疫情的能力,为秋季学期开学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校领导赴蓟州区开展新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