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8月24日,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组成,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



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察看文献资料,深切体悟党史,通过这堂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党的沧桑巨变和百年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持续提高“政治三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与滨海新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