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警备区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03 作者:范昱煜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8月3日,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建军、南开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宋国栋一行到我校调研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陈胜勇出席本次交流座谈和实地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相关领导分别对学校人民武装工作、科技创新工作、军民融合项目立项情况和产学研合作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天津警备区和南开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并希望继续深化与天津警备区及属地武装部门的合作,携手加强师生国防教育。



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建军对我校人工智能领域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在军民融合领域能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会后,一行人共同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民兵新质力量分队训练场和排部标准化建设内容。


据悉,我校人民武装工作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天津警备区有关人民武装工作建设的各项政策、方针和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按照“讲政治、抓基础、重育人、担使命”的建设思路,以创先争优为目标,扎实建设,创新发展。学校近三年获得天津警备区、市政府、市教委、区委、区武装等军地各级表彰十余项,先后被评为天津市征兵工作先进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基层人民武装部。

上一条: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富庶美丽西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天理学子喜获第十四届“三菱电机杯”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全国一等奖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