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7月22日,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张继东分别赴学校变电站、保卫处监控中心、招生录取现场和部分机关处室、基层学院亲切看望并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同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大家放弃假日,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爱校情怀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拼搏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叮嘱大家本着对社会、对学校、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完成好招生录取工作,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并为新生亲笔签署录取通知书并写下寄语。



暑假期间,工会还多次到机关处室、各学院走访慰问,向暑假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转达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并为教职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回顾党史情 重走长征路”社会实践在江西于都、瑞金启动
下一条:我校各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