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与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林健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党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领导,推动学生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心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6月3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与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校团委介绍了第六次学代会、第五次研代会的召开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情况。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就学习、工作、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重点问题畅所欲言,紧密围绕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权益维护、校园文化、组织建设等诸多方面,汇报了工作设想与展望,为学生发展与学校建设提出了许多具体的规划和诚挚的建议,表达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热心学校事务、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和热情。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第六届学代会,第五届研代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对新当选的两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刘东志指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潮头,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面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新时代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记责任担当。广大学生干部要以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目标,用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东志向学生干部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做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排头兵,在党史学习、“四史”学习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发挥好自身影响力,投入到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中去;四要畅通沟通渠道,做学生的贴心人,做学校的信息员,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生发展、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作为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一如既往地植根于广大学生之中,广于纳言,专于调研,关心学生需求,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代表和维护好广大学生的利益,切实当好沟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