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2020 “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1月11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在央视科教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我校22名天理学子参演发布仪式,与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吕薇老师共同演绎了发布仪式主题曲《闪亮的名字》,并完成了“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颁奖环节的演出。



发布仪式以“矢志拼搏新时代爱国力行勇向前”为主题,分“同心护家园”“奋斗谱青春”“追梦扶贫路”“大爱行无疆”四个篇章,表彰了2020年度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位“最美大学生”和10位“最美高校辅导员”,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和高校辅导员在抗疫战线、实现中国梦实践、教育脱贫一线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22名天理学子以饱满的青春激情出色地完成了全场的演出任务,这是天理学子继2019年参加“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后,第二次参加中宣部、教育部“最美系列”发布仪式活动,也是第13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天理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获得央视导演和工作人员的高度好评。



据悉,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发布的2020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先进事迹,以青年力量,追逐远大梦想,绽放奋斗光芒,体现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彰显高校辅导员站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一线,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无私奉献,与青年学生一路前行的坚定信仰。参演的天理学子纷纷表示:“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上一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与天津市西青津诚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举办“赋能升级·数造未来”主题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