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工民主党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鲍晓迪  来源: 统战部 阅读量:[]

5月27日,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毅斋一行来我校调研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及党委统战部、农工理工大学基层组织负责人陪同。



王毅斋副主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特别是对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农工党员在农工市委会发挥作用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支持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和建设,促进人才有序传承,同时强调农工党基层组织要坚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将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成为“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对王毅斋副主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农工民主党市委会多年来对天津理工大学党派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并强调基层党派的发展建设一直是我校统战工作重点,希望今后校农工基层组织及党员们能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做出新贡献,也欢迎农工市委会领导们常来校调研指导。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首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