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荣获天津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实效奖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日前,市教育两委公布了天津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实效奖的评审结果,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等环节,我校成为首批获得天津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实效奖的十所高校之一。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提出思政工作“1234”工作方针,制定《关于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攻坚的实施意见》《“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协同参与的“大思政”工作格局。2019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获批全国“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学校连续三年被评为天津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单位。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和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整合育人资源,打造“三全育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天津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实效奖作为我市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做好全国三全育人试点省市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总结各高校现有成果,推广成功经验,提升改革实效,获奖单位也将优先推荐申报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市教委高校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第三督导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开学疫情防控情况复核检查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