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孙丹婷  来源: 校友办 阅读量:[]

4月22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五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四次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基金会工作总结,修订章程,完成增补、任免理事相关事宜。五次会议选举理事会负责人,审议设立校友林项目,通过了2020年基金会工作要点和公益项目支出计划。



刘东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基金会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开拓性地做好基金、校友工作,多方吸纳善款,拓展办学资源,依规依法、开放透明,努力将基金会建成有社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据了解,2019年基金会以天津理工大学建校40周年为契机,创造性开展工作,内部治理进一步规范,完成理事换届改选,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社会组织评估,并获得3A资质。

上一条: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荣获天津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实效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毕业生返校复课教学准备工作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