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教委领导到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3月11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杨清海同志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刘东志、郑清春、张继东陪同。督导检查组察看了学校临时隔离点建设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复课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杨清海对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清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制定科学性、合理性的防控方案,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完善开学前后的工作方案及预案,重点加强学校预防性观察隔离点建设,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平安。杨清海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用这场特殊的战“疫”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作为党员党性的检验,作为学校治校办学能力的检验;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好校园防控主阵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可控,同时加强复学返校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实现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双战双赢”。

上一条:学校“三个抓实”推进毕业生“云就业”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去病树、治树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