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老骥伏枥,初心不改——天理老党员积极参加抗“疫”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  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要求作出贡献,自愿捐款捐物,离休干部92岁高龄的周华珍同志、90岁高龄的周玉栋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党员教师76岁的潘森玲同志、机关党委退休党员85岁的陈友忠同志就是其中的代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校党员密切关注疫情状况,潘森玲等同志多次主动与学校联系,希望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2月29日,在收到我校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通知后,潘森玲同志捐款10000元,周华珍、周玉栋两位老同志各捐款5000元,陈友忠同志捐款4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四位老同志始终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毫不放松理论学习,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宣传党的理论政策。他们生活简朴、为人低调,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他们依旧心系国家、心系天理,默默贡献。潘森玲老师曾多次为资助学院特困学生捐款,累计捐款2万余元。周玉栋、周华珍两位老同志曾在2008年汶川地震后各捐款5000元。


离退休老党员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尽其所能,为全校党员师生树立了典范,他们的举动也将激励全体天理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贡献出更多力量。

上一条:我校喜获10项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
下一条:天理广大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