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广大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  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日前,我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等同志带头捐款,基层党组织号召党员踊跃捐款。截至3月1日15时,全校21个基层党组织已有3175名党员捐款近36万余元。


捐款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由校党委组织部代收,统一交市委组织部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在学校开展捐款活动之前,我校已有201名党员率先行动,通过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多种渠道捐款共计4万余元。

上一条:老骥伏枥,初心不改——天理老党员积极参加抗“疫”捐款
下一条:天津理工大学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