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海外友好合作院校纷纷表达对抗击疫情的鼓励和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  来源: 国交处 阅读量:[]

近期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我校海外友好学校、友好人士的关切。连日来,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等海外友好合作院校纷纷通过邮件、微信等形式与我校取得联系,高度评价我国对抗击疫情采取的强有力措施,向我校师生和全国人民送来祝福和鼓励。





此外,波兰、芬兰、日本、科特迪瓦、印尼及中国台湾等地师生纷纷向我校表达诚挚的关心与慰问。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看到的,是手足同胞的守望相助,是所有友好人士力量的汇聚。他们的鼓励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约!

上一条:紧绷防控“弦”,安全不“放假”
下一条:天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立足本岗,用智慧和力量抗击疫情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