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李海燕  来源: 纪委监察室 阅读量:[]

155D8


1月4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学校述责述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正处级干部,学校部分市、区两级党代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监督员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苏丰主持会议。


D9741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工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聋人工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9个基层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和廉洁从政、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民主测评。


E00A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现场述责述廉敢于直面问题,既讲工作又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担当,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落地,达到了检视自己、警醒自己,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从严从实的要求。


刘东志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提高依规治党依规履职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带头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思政课程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