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37E9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根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1月4日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述职评议会。


D13F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根据会前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到的情况,通报了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情况,总结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深入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述职评议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海运学院和图书馆等6个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校领导结合述职单位书记一年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持党组织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全体与会人员根据会前印发的《2018年度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全校2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党的建设成效推动履职、引领发展;要聚焦工作重点,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抓好政治引领、抓实组织建设、抓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以良好党风带动形成良好政风校风教风,营造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增强改革创新本领,紧跟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党建引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路径,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4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