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1月3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天津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和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力拼上游,一往无前地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意义重大。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天津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全景展示,重点突出、亮点频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分析形势精准透彻,查摆问题深刻见底,确定思路提神醒脑,部署任务抓住关键,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的行动号角,是天津发展跟紧新时代、把握新机遇、战胜新挑战、迈出新步伐的根本遵循。


刘东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落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把市委全会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刘东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40周年。面对国内高等教育正在经历的深刻变革,学校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坚定发展自信,积极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奔跑,朝着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目标聚焦发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思政课程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天津市复杂系统控制理论及应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