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津云——天津港:志在万里 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

发布时间:2023-01-2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2023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四周年。1月21日,津云“津津乐道”社科普及短视频品牌第二季《基层传习》系列栏目,播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晋利珍深入天津港,与基层干部群众回顾四年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阔步前行,不断开创“天津港蓬勃兴盛”新局面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凝聚加快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强大合力,内容如下:



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在津沽大地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和当今世界的“至理大道”,是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灯塔和行动指南。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通古今之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期许殷殷。天津社科界底蕴深厚、人才荟萃,立足伟大时代,聚焦党的创新理论,致力于推动思想光芒润照群众心田,化为前行大道。


市社科联会同津云新媒体,推动大众社科、数字社科融合发展,策划制作“津津乐道”社科普及短视频品牌,共分《大家说理》《基层传习》《社科之光》三季推出。



本季《基层传习》主要选取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月17日视察天津时的五个点位,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视角,讲述南开大学、朝阳里社区、梁启超旧居、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天津港和全市各行各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展望未来,广大社科工作者和基层干部群众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阔步前行,共同推动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十项行动”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实现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天津日报》——清新绿色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电商来助力 蜜薯透心甜
下一条:《天津日报》——记者连线 “内外兼修”推动成果转化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