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电视台——宣讲冒热气润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11月26日,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栏目报道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党组书记孟祥飞为师生代表带来一场生动的“自信自立自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的专题辅导报告并与师生共话科研初心,在入情入理的切身体会分享中讲“透”理论、讲“实”成就、讲“活”经验,提振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的情况,内容如下:






从北京回来的这一个月,党的二十大代表孟祥飞已经进基层宣讲了20多场。这次,他来到天津理工大学。围绕大家对“交叉学科”的理解,现场孟祥飞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上一条:天津电视台——陈民芳科研团队:远征路上为了梦想努力前行
下一条: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代表孟祥飞走进天津理工大学与师生共话科研初心:提振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