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杨超  来源: 校友会 阅读量:[]


天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日前召开。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大会。校友会、各分会主要负责人代表、基层分管校友工作负责同志、校友会理事和会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校友会理事长介绍了校友会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绩,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友会广泛联络各界校友,大力推进二级组织建设;紧扣学校中心任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抓实抓好企业家分会工作;启动《天理校友通讯》创刊;抓好基础建设,夯实校友工作条件。校友会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扩大校友工作覆盖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友校融合发展;强化资源对接,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加强宣传,扩大社会影响等。校友会副理事长介绍了天理“产学研”合作新进展情况,为校企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融合发展提供了方向和具体指导。



随后举行了2022年度校友捐赠证书颁发仪式,校领导和嘉宾为苏长来、张春洪、黄会生、刘峰、刘铎、李鹏海、宋士强,郭庆泰等人颁发了捐赠证书。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相关事项。



刘东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友会要发挥好“桥头堡”作用,铸牢校友与学校发展共同体,为广大校友深度助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搭建平台。各界校友要牢记“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奋楫笃行、建功立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天理人的智慧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疑难问题解答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走访天津能源集团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