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1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简皓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21日,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11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及市教育两委有关文件和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进驻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校领导杜长有、张继东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工会、校团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解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市委巡视办有关文件及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进驻动员会精神,就学校接受市委巡视、开展专项巡察及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发展、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解读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汇报。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继续紧扣年度工作任务,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充分落实党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全体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抓落实上见成效,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实践成果。二是全力配合市委巡视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师生深刻认识到接受巡视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升师生幸福感的重要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接受巡视、落实整改任务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做到讲成绩不浮夸、讲问题不遮掩、提意见有依据。三是锲而不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教育引导师生严格规范佩戴口罩,刚性落实核酸检测、“两点一线”等防控措施。持续提升“技防”水平,严格进出校审批、无接触式配送、线下教学与考试等重点环节管理,继续深入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疏导,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防输入性疫情,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四是有序推进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要坚持科学评价、公平公正,充分发挥职称评价“指挥棒”作用,真正让人才脱颖而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强化分类指导、思想引导,保障职称评聘工作平稳顺畅。五是高效完成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考核,合理精简、优化考核方式与内容,进一步发挥考核机制叠加效应,切实为教职工减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考核工作要求,提前梳理,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理工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十二届市委第二轮巡视完成进驻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