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04 作者:王尚磊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5月4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平津战役纪念馆举行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首场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平津战役纪念馆副馆长梅鹏云出席活动并为实践基地揭牌。



实践活动中,基地实践导师叶浩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一大到十九大”为题,从“初心篇”“奋斗篇”“使命篇”“榜样篇”和“天津篇”五个篇章,生动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解过程中,学院青马班学员通过红色歌曲演唱、红色诗歌朗诵的形式歌唱祖国歌颂党。活动在同学们齐声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画上了句号。



据了解,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红色资源请进校园,以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为载体,坚持“学”字为先,“活”字为本,“实”字为要,为青年学生配备研学导师和实践导师,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热度”、 “效度”和“深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系统在天津市“两红两优”表彰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组织“剧说党史 致敬百年”思政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