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隆重举行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李孟儒  来源: 本站 阅读量:[]


4月2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张继东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由副校长郑清春主持。



庄严的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宣读了《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授予师帅等3名同学博士学位、田英等739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朱森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最崇高的敬意,也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美好愿景。


在校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吴丽媛同学为毕业生们献上了衷心的祝福,表达了在校生们学业路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收获。



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管理学院王京滨教授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作为亲历“两个一百年”的新时代研究生,能够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在社会需求中提高技术攻关能力,勇攀科技巅峰。



毕业典礼上,校长杨庆新教授为即将走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第一课”。他肯定了毕业优秀学子们的科研成果,赞扬了毕业生们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依然坚持“云”上组会,埋头实践,交出了更加精彩的毕业答卷。杨庆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每个人的成长将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他希望毕业生们一要勇负使命,矢志报国,接过天理人的“接力棒”,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二要勇立潮头,争做先锋,创造更多“从0到1”的突破,争做行业和时代的引领者;三要笃学实干,厚积薄发,从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以“奋斗者”姿态用辉煌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向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寄语,并为毕业生扶正流苏。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10名学生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