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吴以成院士

发布时间:2021-02-11 作者:  来源: 本站编辑 阅读量:[]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张继东亲切看望并慰问中国工程院吴以成院士,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吴以成院士近期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对吴院士在功能晶体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教师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以吴院士领衔的功能晶体研究院,继续在专业领域发挥引领作用,打造高水平学术高地,推动高新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学校科技水平不断提升。


吴以成院士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要带领团队在研究中求索创新,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教学院长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员工和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