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举办“赋能升级·数造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  来源: 校友会 阅读量:[]


1月7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赋能升级·数造未来”主题活动在河西区网信大厦6楼会议厅成功举办。河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穆生军,河西区委网信办主任尚凯,京东智联云天津总经理王亭亭,京东智联云总部战区高级顾问陶刘群等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主要负责人,多位校友企业家代表,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代表,校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校友企业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养老展厅和京东智联云展厅。


座谈会上,王亭亭在致词中表示,2021年京东智联云将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探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希望与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在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发展。杜长有代表学校及广大天理校友对河西区政府部门和京东智联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杜长有在讲话中介绍了理工大学师资人才、教学科研、科技创新、优势学科专业等方面的良好发展势头,希望理工大学、天理校友会、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与河西区政府、京东智联云展开全方位多维度合作,助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主题报告环节,陶刘群博士详细介绍了京东智联云的发展与优势,张德宏就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友企业家刘峰就康力元成果落地与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阐述,表示康力元在智能化、数字化、互联网+服务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与京东智联云平台的大力支持。主题交流环节,张亚军、黄会生、王冬冬等多位校友企业家与河西区组织部、网信办及京东智联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卢俊瑞表示,校友会是拥有20万校友的资源宝库和重大平台,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将以“校友会、基金会、商会”三会融合的发展理念开放发展,面向社会、面向国内外,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等广泛沟通交流合作平台,为各方提供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服务。


穆生军部长讲话中表示,河西区下一步将做好营商环境,打造良好生态,促进各个方面的专家人才以及企业到河西区发展,通过服务来创造共生共赢、共育共享的环境;通过双向的良性互动,助推企业、平台壮大。



本次主题活动围绕校企合作、赋能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寻平台互动、校企合作方向,推动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快速发展,助力了天理校友、理工大学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生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2020 “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
下一条:我校张志明教授荣获“天津青年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