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初彩霞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精密实施,多渠道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全覆盖。



统筹安排,精密部署营造氛围。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学院党委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教师大会、主题团会班会等,迅速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好微信平台、学院网站等阵地进行宣传,确保落实落细。



学思践悟,多维开展学习活动。在党委部署下,学院各专业、党支部、班级、团支部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系、专业教师、师生党员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各师生党支部以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主题实践、特色党日活动等途径开展学习,并提交学习心得、研讨提纲。129个学生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赛、交流研讨等形式领会会议精神、掌握会议内容,多角度、多形式带动4000余名学子参与学习、深入思考。师生齐发力,力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知行合一,深度融合中心工作。在学习过程中,学院、系(中心)、党支部融合中心工作,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学院邀请专家学者研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走访调研天津轨道集团、天津津航计算技术研究所等校友企业,为学院发展提供创新思路;电工电子中心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研讨育人育才工作方法,做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电科系教师讨论更新三个专业课程矩阵,探讨创新性考核方式,实现考核内容对课程目标的全覆盖,更好的培养学生;电气与控制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创新工作的部署,围绕创新开展科研经验分享,求真求实开展科研工作,立志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电气电子工程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契合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及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高。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陈胜勇一行赴新华国际大学城调研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