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退役大学生欢迎仪式暨军训教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作者:  来源: 武装部 阅读量:[]

13D03


10月17日,我校举办2020年退役大学生欢迎仪式暨军训教官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南开区武装部副部长陈立兴、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2020年全体退役大学生和军训教官代表参加。


14D9A


36FB7


表彰大会上,与会领导宣读了退役大学生名单,并对承担2020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任务的全体退役大学生教官予以表彰。2018级艺术学院何岳代表新退役大学生、2018级海运学院王英明代表在校退役大学生、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郑京文代表退役大学生教官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的成长蜕变和心路历程,立志在校期间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南开区武装部副部长陈立兴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天理共有52名大学生响应祖国召唤,应征入伍,学校在征兵工作和退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特色做法鲜明、取得成果丰硕,他鼓励同学们肩负起高校人才强军的使命与责任,携笔从戎、实现理想、为国争光。


15C79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中首先回顾并称赞了在校退役大学生承训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肯定了他们在爱校奉献的实际行动中展现出军人作风和天理品格。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创新竞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奋斗实干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教务处、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全体退役复学学生开展了学业指导、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宣传及就创业政策宣讲,帮助他们熟悉政策、迅速融入、提早规划。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风学风建设年”专题推动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