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专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确保“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假期前夕,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各检查组深入到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等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食品及卫生防疫管理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CC583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检查时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对负责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纠,抓早抓小,不放过任何漏洞,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职责,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限期务必整改到位,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44BA


校长杨庆新在检查时强调,放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有设备运行的实验室要安排固定人员值守,严禁脱岗。要及时清理已损坏的实验设备及杂物,按照工作要求购买、贮存、领用危化品,并严格按规定处理废液。要健全工作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2020年天津市中小学资助育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天津市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思政工作培训班精神工作推动会暨第五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