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刘利奎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7月10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举行2020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和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17801


会上,通过网上连线,志愿者们结合各自实际,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选择扎根西部、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定会不负嘱托,用真诚与才智,全身心投入到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中去,为西部、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在发言中勉励志愿者要尽快熟悉各自的工作岗位,在服务中继续弘扬天理学子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报效祖国的优良品质,让服务西部经历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的信心和行动,充分体现了天理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志愿者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全国和天津市项目办号召,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截至2019年,已有131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投身西部,足迹遍布新疆、西藏、甘肃、陕西、云南、四川、青海、内蒙古等多个服务地,他们在西部基层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我校项目办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2020年,经学校项目办层层选拔,选派彭雪等11名同学成为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服务西藏1人、新疆4人、甘肃5人、云南1人,他们将于7月奔赴服务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基础教育、基层社会管理以及基层青年工作等方面志愿服务。

上一条:探索“党旗示范引领”,创新战“疫”育人载体: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疫”路同行侧记
下一条:市社保中心蔡立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