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2020年第四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张璐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7月6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2020年第四次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例会,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意识形态及网络舆情、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等相关工作。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5672


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先后传达了《2020年教育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动方案》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一报告两评议”考核结果,并从落实《条例》要求、加强干部全过程培养和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等三方面,就提升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整体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市教育两委第三次高校直联机制月例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


副校长张继东对《天津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对学校暑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征兵工作、学生就业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CC72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围绕全力实现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战双赢”,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就业和学风建设、国际交流、校企改革、脱贫攻坚、校园安全、“十四五”规划编制等近期学校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


CC0E


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切实抓好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他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将学校暑期工作落实到位,将“把好门、管好人、干好事”的要求抓实抓细;二是要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及时“补课”,抢抓窗口期和机遇期,提前谋划和开展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在不影响学校发展和保障工作质量的前提下,落实好勤俭持家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上一条:学校举办思政推免辅导员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三轮巡察整改评价工作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