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工商管理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线上“云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张晓丹 张明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6月24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工商管理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线上“云典礼”在管理学院举行。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副校长Baihua Chadwick、商学院院长Michael Henry、国际合作主任Laurie Robinson以及商学院和国际部教师代表共8位外方嘉宾视频在线参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院长王京滨以及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2020届中外合作项目毕业生共60余人在线参与了这场跨越地域和时空的毕业典礼,会议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毕业典礼中外双方全程英文交流。



管理学院院长、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商学院院长分别致辞,宣读了获得天津理工大学和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并向现场参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校长Brett Fairbairn教授和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陈胜勇教授分别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毕业生要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乐观生活,积极工作,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断地努力成为社会栋梁和文化使者,进一步推动两国经济、社会与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优秀毕业生李之暄同学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用中英双语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中外教师代表于浩淼老师和Muhammad教授也分别对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副校长Baihua和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向圆满完成学业和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持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放包容”的精神,怀揣梦想,扬帆远航。中外双方表示要继续勠力同心,共同积极推动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外学科合作,携手面向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实现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汤姆逊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和教育部通知精神
下一条:【天理促就业】聋人工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